newiep

【杂记】省略的一千字 For Draco and Tom〔Part4〕


四.最完美的搭配

 ——The most perfect match ever——

 'I like the Malfoy character too much to let someone else take it.' 看过很多关于tom饰演draco的访谈,video,幕后什么。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这句话。这篇文对旁人意义不大,也没有什么参考价值。我只是用我自己的话来描绘这两个对我很重要的人。tom年少时给我的印象很随和,自信,阳光吧,的确和draco的个性相反。从混血王子的那个他自己主持的演员幕后采访就看得出,而且在同龄人里也很受欢迎的样子。但这个个性不妨碍他把draco的角色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。邪邪的坏笑,勾人的挑眉,还有贵族气质,毫不夸张,可以说他具备了一切。之所以欣赏tom,不仅是因为颜值,他很坦然的面对了Draco给他个人形象带来的负面影响。他也会剪短头发让别人不认出他。他很客观地站在了影迷的立场考虑。这和角色属性无关,但给他的个人形象增色不少。他很认真的研究剧本,揣摩人物心情,做到了合二为一。出去外表,他是一个很朴实的人吧。无论如何,这两种形象我都很爱。不可否认,我爱tom的颜,但我更爱他本身,他对待事物,处理生活,享受生活。我是因为draco才爱上了tom,但是在我看着他的ins,twitter,听着他自弹自唱,看着他在幕后采访中发自内心的笑,有那么一瞬,世界凝固了,有那么一瞬我认为无论他是不是饰演draco,我都会粉他一辈子的。不抱着功利的心态,你抱着成名的想法,只是做好自己想做的事,让自己饰演的draco能最深入人心,这样的tom,怎能不爱?

-AmyX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