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iep

【杂记】省略的一千字 For Draco and Tom〔Part 5〕


五.最爱的数字留给你,最美的回忆还是你

——不知道是否能永恒,但至少留住片刻——

其实喜欢一个角色,喜欢一个人,在喜欢上他的时候也只是纯粹的喜欢,没有考虑过很多吧。这篇文也算是理清了我对draco和tom的感情。我不知道日后是否能一直保持爱他们的心,我也无法承诺,但无论如何,至少我拥有曾经。崇拜偶像,说崇拜他的什么品质,其实很虚,但是喜欢是没有理由的吧。但喜欢上他,想到他时感觉被触碰到了心中那片只留给他的柔软。在我的脑海里有一块只属于我们的地方,尽管未曾谋面甚至是虚构的。但这一切属于我。因为他,会励志考南安普顿大学,为了他会想要学好原本不是很有兴趣的数学和物理,为了他,还会有很多事情我愿去做...Draco,这个坏坏的却还是很善良的boy,Tom,这个阳光有个性也有点坏坏的boy。

希望能爱你一辈子♡

——全文完——

—AmyX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