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iep

【杂记】省略的一千字For Draco and Tom〈Part 1〉

在哈一里见到这个一头金发油光发亮的,脸上挂着邪魅笑容的draco时,我并不喜欢他。那时哈利还是正太一枚。故事情节的推进,年龄的增长,我渐渐的看到了draco曾经被我忽视的另一面。他只是个16岁的少年,他爱他的家人,他的本质并不坏,那时我的同情是多余喜爱的。后来嗯,故事太长,省略一千字,我渐渐喜欢这个character了。tom不是draco,但他们绝对是the most perfect match。想象不出有谁比tom更适合演draco了。

一.初识你,不懂你

——在那个夜晚初识你——

五年前第一次看见你并没有怦然心动。那时的我更喜爱哈利这个角色。喜欢上你,是一年前的事了。不近也不远。

在哈一看见你,一头油光水亮的头发,一脸不屑的表情,和充满讥讽的语气。这一切足以令我讨厌你。真的,四年级的我正义感很强烈,比较有格兰芬多的特点吧,这样说现在的我算是抬举了吧。在四年级看完了所有的hp,我一向支持正派,小学的我思维不成熟吧,也不会想太多,只是一昧的认为和主角作对的,都被我冠以反派的帽子,会刻意的去黑化这个形象吧。所以一开始我无法理解为什么如此多的人喜欢draco。

-AmyX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