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iep

【杂记】那些年追过的一切

postcrossing也玩了一年了。私换官片也都收获满满。从以前的小白,到现在也有了几个长期。一年,我的收发不算大,但也了解了很多。彩墨,信虫什么也是很想入的几个坑。

还记得刚入坑是看吧里大家的收发,很是羡慕啊。从暑假的观望到十月的正式入坑,寄出我的第一张片,十一月收获我人生第一张明信片,圣诞节那天放学后打开信箱看见躺在信箱里的那封圣诞老人的回信。这点点滴滴,这些pc旅程上的一个个惊喜。

刚开始玩pc和很多小白一样也有些急功近利,随波逐流。看到大众wish,姆明lali,gf这种也没有抵抗力。玩了一年下来,也有视觉疲劳了吧,发现自己并不是很喜欢这种。如果纯粹为了集坐标对我来说也是没有意义的。看到有人把pc当做交易,换了片来卖钱,其实也蛮失落的,但喜新厌旧也是在所难免的。

pc算是这个世界的一片净土吧。一群热爱生活的人聚在一起分享快乐,这才是真谛。看到过有些人注册了八九年收发还没过百,但这八九年她一直在坚持。pc不是生活的全部,换片不是目的,但pc为她的生活增添了色彩。玩着玩着总会在片海中迷失了自己,忘记了初心。淡坑一年也正好端正心态冷静一下。

postcrossing带给我的愉悦感和动力会支撑我度过这个初三。初三会很忙没有时间玩pc,但一年后我会重返pc大家庭。也祝大家收发顺利,wish多多!

淡坑前算是走了一趟信虫坑给JKR,魔法妈妈和本命寄了信。我本命feedback虽然基本不回,会的概率微乎其微,但我还是寄了片场,也许他压根不会看我的信,也许它在半路上就石沉大海,但Tom在我心中的地位无法改变。在哈一里见到这个一头金发油光发亮的,脸上挂着邪魅笑容的draco时,我并不喜欢他。那时哈利还是正太一枚。故事情节的推进,年龄的增长,我渐渐的看到了draco曾经被我忽视的另一面。他只是个16岁的少年,他爱他的家人,他的本质并不坏,那时我的同情是多余喜爱的。后来嗯,故事太长,省略一千字,我渐渐喜欢这个character了。tom不是draco,但他们绝对是the most perfect match。想象不出有谁比tom更适合演draco了。后来也开始粉tom了,他阳光的内心,偶尔的挑眉,拍hp时略带一丝忧郁的气质,最主要还是他的性格,完全好爱豆一枚啊。也许这几年他不再是正太。但看着他ins上的动态,弹着吉他,喝着早茶,接拍新片,心里暖暖的。希望他以后一直能快乐下去,做好自己。作为一名德赫,我并不支持汤艾。德赫也许只有一个未完的结局,也许故事也不会圆满,但给我们留下的是美好的想象,永久的等待。有时候不完美才是完美吧。汤艾也许是德赫粉们的现实寄托,但他们作为恋人,并不合适。(以上为个人观点)但希望他们都幸福。

HP系列是我从四年级开始追的。那时候还是很痴迷其中的。虽然不现实,我也从来没有等待过11岁生日的猫头鹰,但是我也是有幻想的。作为00后。真的很遗憾,我还没开始追,所有系列的电影,书,就完结了。要是早生几年,我也会加入HP的那波狂潮吧。每年的期待,盼望,到书店里抢购,收集各种周边。作为一枚哈迷,这些一定是最开心的事了。哈吧如今满是同人,我也不愿意看到,rowling的魔法世界才是大家最为向往的吧,虽然我们这群muggle只能看看。还是这句话不完美才是完美。如果我们真的是个wizard了,也就没有了这些美好的梦了呀。

至今还没有去过usj和片场。最后希望中考能考出佳绩,满足这五年的愿望。And希望Tom会有回复吧,就看我人品了。

本文部分内容纯属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。欢迎交流。

―AmyX


评论